《三国杀》装备牌介绍:寒冰剑
时间:2017-04-28 17:18:00 |       |  厂商平台 |  网页游戏浏览器

  三国杀装备牌【寒冰剑】详解,三国杀寒冰剑怎么用,且看下文

  ▍寒冰剑

  类型:武器

  数量:1张

  花色:♠2

  扩展:标准版EX

  ▍武器特效

  攻击范围:2

  武器特效:当你使用【杀】造成伤害时,你可以防止此伤害,改为弃置该目标角色的两张牌(弃完第一张再弃第二张)。

  ▍FAQ

  [Q]发动【寒冰剑】的技能时,可以拆掉目标角色的延时类锦囊吗?

  [A]不可以。发动【寒冰剑】技能只能弃掉目标角色装备区的牌和手牌,弃牌结算过程如【过河拆桥】,但不能被【无懈可击】。

  [Q]发动【寒冰剑】的技能时,对方有2张以上的牌,可否只选择弃掉1张?

  [A]不可以。对方有2张以上的牌就必须弃掉2张。

  [Q]发动【寒冰剑】的技能时,对方只有1张或没有牌时,如何处理?

  [A]没有牌时不能发动武器技能(即对方必须受到伤害),只有1张时可以发动,弃掉那1张牌。

  [Q]发动【寒冰剑】的技能时,司马懿是否可以发动【反馈】?

  [A]不能。因为司马懿没有受到伤害。类似的,发动【寒冰剑】技能时,【奸雄】,【遗计】,【刚烈】等受到伤害时才能发动的武将技能都不能发动。

  [Q]装备了【寒冰剑】使用【杀】攻击大乔时,大乔是否可以发动【流离】?

  [A]可以,如果被【流离】的角色不出【闪】,那么攻击者可以选择发动技能弃掉该角色两张牌。

  [Q]装备了【寒冰剑】使用黑【杀】攻击仁王盾时,是否可以发动技能?

  [A]【杀】无效,因此不能发动技能。类似地,普杀攻击藤甲也无法发动特效。

  [Q]对装备区里仅有一张牌的孙尚香发动【寒冰剑】的技能时,如何结算?

  [A]可以先弃掉对方的一个装备,等孙尚香发动【枭姬】技能后,再弃掉对方的一张手牌。

  [Q]对仅有一张手牌的陆逊发动【寒冰剑】的技能弃掉其手牌时,如何结算?

  [A]当发动【寒冰剑】技能弃掉陆逊最后一张手牌后,如果陆逊发动【连营】,则攻击者需要再选择弃掉陆逊装备区的一张牌或者一张手牌;如果陆逊放弃发动【连营】,攻击者需要再选择弃掉陆逊装备区的一张牌,如果陆逊装备区无牌,则结算结束。


三国杀》游侠专题站:http://web.ali213.net/webgame/sgsha/
分享到:
开服表
更多+